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

狗狗的一天

01.狗狗的一天
狗狗的一天:
從你出門後就開始準備迎接你回來。



(喔喔喔喔喔 畫完這篇狗狗好感度暴增



02.尾巴圍巾
萬能狗尾巴





03.害羞的咪卡

大..大家好...我..我是新來的貓貓蟲..咪卡
我...我可以..一起.........一起吃掉你們嗎?(害羞


新的貓貓蟲叫咪卡(mika)
是個生性害羞膽小身體軟綿綿的傢伙
不過跟咖波不一樣,是除了吃肉也會吃菜的雜食性貓貓蟲喔




04.兔兔吃醋了
咖波被超展開了啊啊啊啊(指臉部)

(哀~蟲帥真好




05.美腿蛤蠣
蛤蠣小姐(24歲)-有著蚌殼界最美斧足女王的稱號。

(真是令人越看越火大的傢伙,咖波快消滅他





line漫畫聯賽
第七話:貓貓蟲合作無間





咖波粉絲作品:


這是...咪咖實體版嗎XDDD
好帥啊!!! 6隻腳跟帥氣舌頭(觸手)都有畫出來喔!!太厲害了!




咖波耳機塞~好可愛啊
有鍊子連著耶 插上手機可以當咖波流星槌 甩甩甩






好像是國外粉絲作品,雖然我看不太懂,但咖波還是好可愛XDDD



1 則留言:

  1. 恭喜你!漫畫已經上線,已加入最愛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