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

新貓貓蟲登場

祝大家新年快樂!
Happy new year!
(小雞煙火XDD



新的一年到囉~
感謝大家對咖波的喜愛與支持,
把這獵奇的小傢伙養得肥滋滋的。
想當初在畫咖波小漫畫時沒想到會這麼受歡迎,
短短半年已累積十多萬粉絲(FB,
看來大家也都跟我一樣還蠻重口味的嘛 挖哈哈哈

新年新希望
趕快推出第二代貼圖跟咖波娃娃!

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囉!





賀年結束! 來看咖波漫:


01.打棒球
暴龍姊很不給力喔  之前不適才練過手臂嘛 怎麼又縮回來了









02.貓貓蟲2號
喔喔喔 這篇超溫馨的 咖波好棒(雖然還是在吃肉
終於有同類貓貓蟲出現了 身為貓貓蟲前輩當然要照顧一下囉

她叫什麼名子?
難道兔兔的情敵出現了嗎!!?
恩..其實我也不知道
還沒想到啦  哈哈
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



line挑戰聯賽
第6話 -可愛小金魚
快速錯誤進化的全新物種
有空來看看吧 然後給個愛心XDD




粉絲作品:

有人畫紙傘咖波耶 好強大



超可愛布偶~
作工強大呢







聖誕卡片~
鬍子咖波XDD






咖波迴紋針
可惡我也好想要阿阿阿



喔喔喔 這是..咖波痛車嗎 好猛啊




超可愛咖波卡片
啊...我也好想要啦



粉絲們真是多才多藝啊
什麼樣的咖波都有
害我開始得意起來了呢X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