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Fandora的咖波商品開箱文

咖波商品終於寄來囉!等好久,終於送來了送來了 送來了  
 我好興奮呀~

位於fandora的咖波商店



我自己買了件短袖TEE彩繪束口包
馬上來開箱~

咖波短袖TEE
有蠻多顏色的,可惜沒有咖波本身的淡藍色
然後我很莫名其妙的買了灰色,其實我也忘記當時訂什麼顏色了,
送來後才想起來XDD

咖波經典大臉~ 
就是FB封面圖那個,我超愛那張的哇哈哈
外包裝是個透明袋子 應外太興奮了早拆了 沒拍到XDD


正面照(遙遙遙




被面印有小小的fandora字樣


接下來是彩繪束口包~
包裝是個大紙筒


喔喔喔喔咖波跑出來了

又是咖波大臉哈哈
束口包的顏色就是咖波本身的淺藍色了

背面是黑黑的

吃東西進去的樣子 


倪好~


最後一張 把他吊起來


因為很窮酸沒有單眼
相片都是用手機拍的,畫質不好請見諒。

咖波商店
裡面還有其他可愛咖波商品喔 
有空來逛逛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