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萬聖節特別篇

萬聖節快樂~賀圖
來個歡樂大集合!!
好像有幾隻被漏掉,
不過我也忘記全部有誰了。
(出場4格就被幹掉的太多了XD)


萬聖節特集:

01.不給糖就吃你

給了也是要吃你


02.我也要新造型

獲得 兔兔造型 1個



 03.鬼鬼之謎
我剛剛好像看到什麼很厲害的東西



04.南瓜可樂
 
阿阿阿阿 我的眼睛噴可樂了




普通篇:

01.洋蔥
這什麼鬼東西?!!!我的眼睛怎麼一直噴汁




 02.狗狗沙發
狗狗毛最舒服了
....
澄清一下,很多網友說咖波在挖狗狗內臟,那碗是挖出來的東西...
不對阿阿阿阿!!那只是把狗毛整理一下比較好坐阿阿阿!!!那碗只是單純的爆米花
咖波粉絲們的思想哪時被我調教成這麼獵奇了啦XDDD



03.雞雞口香糖
阿...雞雞爆了 ˙ 口 ˙

最後再祝大家一次
Happy Halloween


萬聖夜嚇人應該很合情合理吧 嘿嘿 再看一次咖波吼吼吧


上禮拜的幾篇忘記放上來了 偷懶用這篇補一下XD


小兔子戀愛物語
雖然比較像咖波的飲食日記 哈哈哈

1.一見鍾情
 阿 果然立馬被吃掉了


2.再續前緣
阿還是被吃掉了 不過小兔子好像很開心
順便說一下咖波的擇友條件:肉類即可  (根本想吃而已


3.愛的無限迴圈
小兔子趁被消化前偷偷溜出來了!   
咖波表示:奇怪..兔子怎麼都吃不完



普通篇:
4.家事好幫手

狗狗好棒把地都拖完了 雖然多了股味道


5.不小心踩到香蕉皮滑倒了
可惡 香蕉皮好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